关注者 ツ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a special day ; 5.20


5月20日代表着 ; 520 (我爱你)

情侶在这天都會向對方說我愛你 ; 單身者就會向有心意的女生告白 

我 , 我是最没資格擁有愛情的 , 5月20日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 , 普通的過 , 一點特别都没有 .

我害怕失去 , 所以我選擇放下愛情 .
我努力學習堅强 , 為的就是不要再被人傷害 !


爱情就是如此的可爱又可恨 !

一顆脆弱的心 , 被傷害數遍過後 , 就會對愛情是去了信心 .
我到底哭什麼 , 哭什麼 , 明明搞笑的 .
我是不会再为男人而哭了 , 因为爱我的男人是不会让我哭的 !

LOVE IS SO SUCK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