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我累了 );

我好累 , 好几次告诉自己别哭 ,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!
为什么 ? 我却又哭了 D; 好痛苦 , 已经算不清这星期哭了几次 , 我累了 , 真的累了 .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? 为什么要骂我 , 为什么要吼我 ?
我吓到了 , 我好怕 ,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!
停不住的到底是眼泪还是委屈 ? TT

我说过不要哭 , 可是眼泪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 );
邱欣茹 , 你几时变得这么爱哭 , 为什么 ?
我说过我是不会这么笨像那些人一样 , 自残 , 自杀 , 什么的 !
可是为什么我曾经有过寻死的念头 ?
难道我真的变了 ?

不会的 ! 我是不会牺牲我的性命在这些事的 !
总有一天 , 我会拿出我的实力给你们看的 , 等着瞧吧 !
我是谁 ?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, 邱欣茹 ! :)

5 条评论:

@ Lee Wai Loon 说...

累了, 就休息吧, "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"
有事就找我嘛, 有我在, 别怕 XDD

xinru 说...

哇 , 你有玩 blog 的阿 , 想不到呐 XD

@ Lee Wai Loon 说...

哇, 你现在是什么意思蛤 ? XD

xinru 说...

意思就是你很阿瓜 XD

@ Lee Wai Loon 说...

x.x 算, 让你 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