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Forever Alone

今天的心情都 Moody Moody 的 、
直到刚才又看到了那些状态 , 我真的不开心惨了 .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? 可能是单纯的不开心吧 、

真的超讨厌一个人的 , 天枰座真的都不能忍受孤单 .
怎么搞的 、人家根本都不会 Care 你的心情 !
算了吧 , 就算了吧 ..

告诉自己 , 如果真的笑不出就不要勉强 .
我已经装开心装不在乎很多年了 ~
累了 、真的累了 . 是时候好好休息下了 .

就算我真的不重要 、
但我还是相信某些人会觉得我重要 、在乎我
只要还活着的一天 , 就相信有奇迹的出现 !

如果真的不开心到不想回答任何问题 、傻笑吧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