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Busy's Life ~

读书 ` 补习 ` 考试 
真的超累的 ! 尤其是今年 , 累垮了 o(>﹏<)o
没有时间追戏和小说了 , 不可以啊 ! 
也没有时间出街了、好可怜呢 ╭(╯^╰)╮

PMR , 老实说 ` 我真的超讨厌你的 ! (╰_╯)#
都是因为你、害我都没有时间做我想做的东西 .
而且如果成绩那不好 , 还要被骂 ! 
真的超可怜的、我哭 ~~~~

虽然我很讨厌你 , 但是你还是那么厚脸皮的想跟着我 .
所以我决定勉强接受你、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啦 !
可是我还有许多的练习簿还没做 ╮(╯▽╰)╭
都是我老姐买给我的 , 我快崩溃了 ~~~

呜呜呜 ~ 邱欣茹、要加油啦 !! ~\(≧▽≦)/~
我一定可以的 ` 努力奋斗 , 加油 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