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my lucky star ! ♥

I'M BACK (:
我回來啦 ! 終於回來了 , 好久没動到電腦了  !
這幾天都在褒戲 , 邊看邊哭 , 太感動了 )':


放羊的星星 MY LUCKY STAR


這部戲是我看過第一部讓我流淚流到這樣給力的 TT
我愛這部戲 , 超愛超愛 ! 

 


男主角 ( 林志穎 飾 仲天騏 )
他好帥哦 , 我很喜歡他的角色 ! 

 



女主角 ( 劉荷娜飾夏之星 )
她是韓國人 , 他好美哦 ! 我喜歡她 , 她很可愛 ! 




男主角 & 女主角 
我覺得他們很配 ! 






仲夏夜之星 



定情耳磚 ( 媽媽的遺物 ) 



手銬手鏈 



單身戒指 




很棒的一部戲 , 去看吧 , 好看到都浪費了我那麼多的眼淚 TT
放羊的星星 MY LUCKY STAR , 超棒 ! 真的超棒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