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罗志祥SHOW LUO stole my heart !

我 , 邱欣茹 , 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遗憾 ! );
4 月 16 日 , 相信大多数人都懂这个特别的日子吧 ?! 那就是罗志祥 ( 小猪 ) 的演唱会 ! 
为什么我会说我有遗憾 . 因为 , 我没得去 ! 我没得去我最爱的罗志祥的演唱会 !
天知道我有多想去他的演唱会阿 ! 我真的很想去 , 很想很想去 !
可是我没钱 , 因为我不是出生在富有的家庭 , 我不能浪费这些钱去他的演唱会 , 即使我很想很想去 !
今天 , 我在电视里看到罗志祥演唱会的广告 , 我的心突然很辛苦 , 我哭了 ! 我真的很想去 !


我爱他 , 我真的很爱他 ! 我不允许人家在我面前说他的坏话 , 我已经数不清这是我说过第几次了 !
我欣赏他 , 他拼了 13 年 , 才有了现在这样的成绩 , 可是有些人还是那么喜欢找他的麻烦 !
可是他选择不理睬他们 , 随他们吠 ! 这就是我欣赏他的地方 , 欣赏他的毅力 ! 


他是个全方位艺人 , 唱歌 , 演戏 , 主持 , 什么都会 , 他真的很棒 ! 
不只这样 , 他也很为他的粉丝 , 他可以为了他的粉丝被欺负而发脾气 , 这就是我爱他的原因 !
在拼什么 MV 里 , 罗志祥在最后说过 ; 我想 , 我知道我在拼什么 ! 
我想看得懂他 MV 的人都懂他为什么在拼 ! 


我在拼什么 , 在意什么最多 .


听着这首歌 , 我哭了 , 我想着他辛苦拼了这么多年 , 
他在台上拼了这么多年 , 付出了这么多 , 还是被人嫌弃 !

他哭了 !


看 , 罗志祥哭了 , 就知道他有多努力了 , 拜托你们拿出你们的心 , 眼睛来看他有多努力好吗 !
不要只懂得说他的坏话 , 挑他的毛病 !


这就是他 !



罗志祥 ; 你们 ( 粉丝 ) 常常说艺人很辛苦 , 但是我都会说你们比我更辛苦 !
看 , 罗志祥真的很爱他的粉丝 , 所以我才那么爱他 , 我永远都是猪迷 ! 永远永远都是 ! 


从现在起 , 我会想办法存钱 , 去你几年后的演唱会 , 为你欢呼你现在用努力拚来的成绩 !
你在演艺圈那么多年 , 终于出了你的路 , 加油 ! 




罗志祥 , 我永远支持你 ! 我爱你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