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sport day ♥


啦啦啦 ~ 先来张吓死人不偿命的照骗 `
照骗 ?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呐 ?
因为 ... 我的头发本来是乱到像个疯人婆的 !
but , 我为了拍张自恋照 、
特地把头发绑到美美 , 名副其实的爱美 `

怎么搞的 ! 一张照骗可以聊到这么久的说 //
成何体统 ? 
带过 , 带过 ~~~

今年是第一次以 BEACONHOUSE SRI LETHIA KLANG 的大名举行 Sport Day !
前面那些 操步 的啰嗦事就带过拉 ~
还是你们想听 ? 我有很多美国时间可以一个一个字打出来 XD
我想你们也没有兴趣想知道 、

先说说我有参加的项目 ;
200 m
4x100 m
400m

wtfa , 怎么全部都是长的 ?
wtfa ? 什么意思 ? 
是不是只看过写 (WTF) , (WTH) .
怎么没看过 "wtfa" ?
赫赫 ~ 就让我结识给你们听吧 ! 这是我自己写的 , what the fxcking asshole , 我习惯这样写了 , 没办法 `
对不起 , 我又失态拉 , 粗鲁的女生 :|

诶诶诶 ~ 忘记说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啦 !
我是 BLUE HOUSE 的好队员拉 , shy =//=

sad case , 以前我们 blue house 都是榜首 `
也就是第一名拉 . 草泥马的 今年输给 red house 32 marks , 拿第 2 啦 )';
就那 32 marks 勒 , 好不甘心 //
TMD 那些有参加却没去的队员 , 都是你们的错啦 .
害我们输惨了 ! 算了 、 
友谊第一 , 比赛第二嘛 .

伤心 , 参加 3 个却只拿到一个奖牌 >口<
就是 200 m 的拉 , 其他的都拿不到 ):

会拿到的原因 ;
因为我在跑的时候 , 头脑里都是 羅北鼻 啦 ! ♥
我尽然想着 羅北鼻 在前面快跑掉啦 , 然后拼了老命去追 !
啊哈哈哈 ~ 我很疯狂唷 =3=

其他两个拿不到也不是我的错啦 、
不要怪我 , 我很伤心的 );
4x100 m 是因为我们冲得不够快 , 所以就输了拉 //

400 m 更死 , 要我比 100 m , 200 m 是可以拉 , 因为是要用要冲的 .
400 m 是比 “气” 叻 ! 
我看起来肥是肥拉 , 但是我是超不够气的 `
怎样跑啦 , 没办法 , 所以就 对不起拉 :x

虽然只得到一个 , 但是我也超开心的 .
因为上面我有说过了 , 今年是第一次以 BEACONHOUSE SRI LETIA KLANG 的大名举行的 , 我也在他们第一次用这大名举行的同时得到了第一个奖牌 , 还不开心 ? (好乱哦)
去年我都没拿到拉 , 伤心惨了 !

所以 , 今年的 sport day 我超开心的 .
虽然是输给 red house , but , its okay (:
so , buhbye ` ♥ 

*写得好长哟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