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没有你、我的世界不再光彩

没有你、我的世界不再光彩
这到底是我一昧的想法、还是你也一样?
你说你爱我、但是为什么我感受不到?
我感受到的是你的冷漠、你的敷衍、你的不关心

我把我唯一的真心交给了你、你呢?是不是把它当狗肺?
它不是钢铁、总有一天它也是会破碎的

一次次的等待你的回信、一次次的被冷落、一次次的失望、一次次的觉得你不爱我了
在你心里、我到底是什么?我的冲动让我好想问你、
但是你的冷漠阻止了我、

阿哈哈、到底是我们俩情相愿、还是我自己一厢情愿?
我不知道、我也好想知道
但是谁可以回答我?

你的冷漠、还是我那一颗破碎的心?

我甚至怀疑我被你耍了、甚至我会怀疑、我的关心是不是多余的!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、
可能是你的举动、也有可能是你的表现!

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错、
因为你从来都不会告诉我、

我有多么的不情愿事情会变成这样、
我有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、
回到从前、但这只是我愚昧的想法

我不知道、因为永远都没有人会回答我 ...

*感性的一篇、*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