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boring `

假期超悶的啦、都不懂要做些什麽 TT
12 月可以快點到沒有 ?
我期待著我的越南之旅啦 ! 
我要去玩啦、我在家超悶的說 ...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? TT

OMG , 我的男人真的太棒了啦 !
這幾天報紙都是關於他的新聞、嘻嘻 :D
好開心喲 ` ahaha ♥
加油、這一切都是你用你的淚水、汗水換來的 ! 
你做到了、我真的替你感到很開心 ;D

假期了 (不懂重複幾次了)
好害怕明年回校會對你們感到陌生 /.\
不可以 TT 明年要換班了、好不捨 TT


這是那時去 sunway giza mall 的時候拍的、
老實說 ` 很久了的說 XD

今天就更新到這裡 
記得要關注我呀、常來唷 :D
不要太想我呀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