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Congratulations to my SHOW `

假期拉、各位假期快樂呐 ;D
有去哪些有趣的地方玩呀 ? 
我在家當宅女都當到發霉了 ;(
但是看到了幾則新聞讓我瞬間精神了起來 !

當當當當 ~
羅阿祥你真得太棒拉 !
[ 生命之舞 BORN TO DANCE LOVE TOUR ] 
演唱會 DVD 已經賣出了 6 萬張 !
還贏過了 EASON 陳奕迅 的新專輯 [ ? ] 
實在是太厲害了、麼麼 ♥


蘋果日報超大版的說、
好有面子喲 ~ 超型的 !
太棒了、開心慘了拉 .

照過來照過來 , 看新聞咯 ~



MUAHAHA ~ 我真得太開心了 ! 


另一則 ; 小豬唱片年度大賣 15萬張  2 連霸輕取唱銷王 

WAKAKA ! 超棒、帥慘了 ! 
威風慘了、好樣的 ♥

羅志祥 ; 如果這是夢 ~ 我希望永遠不要醒 ! 如果這是事實 ~ 我會好好享受這一切 ! 謝謝你們 !

這當然是事實拉、加油 !
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