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哭 ` 也是发泄的一种方式

哭 ` 可以发泄自己的心情 , 但是也会让你越哭越伤心 .
我不喜欢哭 ` 我讨厌哭 .
所以我总是在我眼泪将要滴下那一刻告诉自己 ;

坚强点 , 我不是懦弱的女生 , 我是可以靠自己 !

但 , 并不是每一次都那么幸运的将眼泪给收回去 ,
它此终还是会有掉落的一天 .
因为我 , 并不坚强 , 我也是个需要受保护女生 .

想哭时 , 却只能抱着自己的双膝小声的哭泣 , 自我安慰 .
我告诉我自己 , 我的眼泪是珍珠
我不想在把这一串串的珍珠给溜走 .
我要会保护自己 , 珍惜我的眼泪 .


你有本事让我滴下那一滴珍贵的眼泪 ;
你就要有本事逗我开心、逗我笑
请你不要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离去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