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goodbye my friend , my son ♥

今天是 last day for exam , 但是我没有觉得很开心 , 即使假期快要来了 .
为什么 ? 哈 ~ 我的好朋友 ` 好儿子 转校拉 .
说不想念你是假的 , 但是转校却是真的 .
再见 , 一切好运 , 要想念我咯 ♥

以后 ` 我旁边的位空了 .
以后 ` 再也没有答案让我抄了 .
以后 ` 再也没有人跟我一起做功课了 .
以后 ` 再也没有人给我欺负了 .
以后 ` 再也没有人和我一起在上课的时候偷吃饼干了 .
以后 ` 再也听不到你叫我的一声 mummy 了 .
以后 ` 没有人请我吃饼干了 .

很多的以后 ` 很多很多
希望你不会忘记我这个 mummy , 在那间学校要好好读书 , 加油 (:
今天是最后一天 , 合照 ? 没有 , 但是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.
以后在一起出街吧 , 要常回来看我们呀 (:
bye , i will miss you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