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t-h-e i-m-p-o-r-t-a-n-t ツ

无聊过度 ` 来写写我最好的 7 位 SISTA ♥
我爱她们 ` 我喜欢有她们的陪伴 `

先来夢噯的先 ` 不然等下杀死我都有份 //
* 诶诶诶 , 各位 SISTA 先说好、
不要说什么照片难看叫我删掉的 `
我睬你们都傻 XD


FACEBOOK ; 夢噯倩


只有一张自恋照 ` 不是我的错 !
骂她 ` 是她把她的照片删除掉的 `

FACEBOOK ; 夢噯妮


FACEBOOK ; 夢噯莹
PAGE ; 巧莹_yiing


FACEBOOK ; 夢噯宜
PAGE ; 变卖 LENS 了 >口<


FACEBOOK ; 夢噯琦

完 ` 现在介绍我学校最好的两位 SISTA 
* 在说多一次、
 不要说什么照片很丑叫我删什么的 `
这是不可能的 //


FACEBOOK ; Chye Liin
PAGE ; Only.Liin


也是一张照片 ` 而且还看不到脸 //
这也不是我的错 ` 是她的错 

FACEBOOK ; Xue Qiong


完 、
这些就是我最爱的 SISTA 啦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