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deepavali holidays `

好吧、老实说 :
我又肥了 ! 
但这还是没有影响到我、
因为我今天又去吃啦、

哇哈哈 ` 今天去 sunway giza mall 吃日本餐 , 还是 buffet 哟 ~
爽 ! 可是我快撑死了 :'(

过后又去 ikea ( 不会写 ) 、卖家私的 .
去了那里的 padini 买了 3 件衣 ! 

明天我要去槟城拉、又要吃了 /.\
3 天 2 夜 ` 不要想我哟 -3-

我发誓、
我回来真的要减肥了 ! TT



这是以前去 cameron highland 的照片、
我承认 ` 这照真的挺久了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