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ツ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omg ` i cnt betray show !

祥祥、對不起 ! 
我不小心喜歡上一位韓國明星了 -3-
但我保證、在我心目中你永遠都是第一順位 ♥

他就是 super junior 裏面的 Ryeowook 厲旭 !
我是因為 mr simple 這首歌的 MV 而愛上他的 `


裏面有好幾個都超帥的、
可是不知道做麼就是覺得他特别帥 !
特别喜歡他 :D
可能是他太可愛、太了 ♥_♥
紅色的頭發真的很適合他、帥慘了 !


Ryeowook 厲旭、Ryeowook 厲旭 ! 
真的迷上他了 ` 很可愛啊 ♥

祥祥、我還是很愛你的喲 !
我永遠都不會背叛你的 !

晚安拉、
我的羅北鼻、我的厲旭 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